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三女參選 揹負「代父出征」使命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三合一選舉,出現3張年輕面孔,也是揹負繼承家族政治命脈的新世代,其中一位,是年僅26歲的陳怡帆,她的父親,也是前水林鄉長陳茂順,捲入治水弊案遭到停職,由她扛起接任任務,還有第二、第六選區的縣議員候選人簡慈坊和蔡孟真,他們的父親因為牽涉詐欺和賄選被解職,由下一代出來參選,共同點都是代父出征。

雲林縣議員參選人簡慈坊:「伯母,拜託!拜託!」

她是雲林第二選區縣議員參選人簡慈坊,年僅26歲,逢人就彎腰鞠躬拜票,儘管是個年輕面孔,但來頭可不小,台大哲學系畢業的她,由於父親是前雲林縣議員,卻在擔任斗南鎮長時涉嫌詐欺案遭到解職,簡慈坊的參選儘管匆促,但她自信滿滿。

簡慈坊:「從7月才決定參選,到現在。」記者:「這樣走過來,對自己有信心?」簡慈坊:「有,我很有信心!」

和簡慈坊同齡參選的還有這一位,前水林鄉長陳茂順的女兒陳怡帆,也是目前水林鄉的代理鄉長。雲林水林鄉長參選人陳怡帆:「給我怡帆,這個年輕孩子一個機會,可以為大家服務。」

七年級生一肩扛起千頭萬緒的鄉政,陳怡帆為的是要破除大家對草莓族的負面印象,和簡慈坊同樣也是承父衣缽,至於雲林選區的第3位年輕面孔,是她,蔡孟真。雲林縣議員參選人蔡孟真:「蔡孟真,加油!蔡孟真,加油!」

32歲的蔡孟真,早在姑媽曾蔡美佐當立委時,她就活躍在服務處,接著父親蔡永常當選縣議員,她更是首席助理,但隨著蔡永常涉及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只好由蔡孟貞挑起家族政治重擔;新面孔新世代,也成了雲林選區,最受矚目的3位候選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