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不適仍遭強迫行房 印少婦餵夫「農藥飯」中毒亡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4:27
印度一名年輕孕婦因行房問題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年輕孕婦因行房問題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倆因行房問題引發殺機!印度一名孕婦在食物中加入農藥,導致丈夫食用後中毒不治身亡,事後她主動向警方自首,表示自己會狠心痛殺枕邊人,一切皆因丈夫總在她懷孕不適期間「強迫行房」,若不從甚至會遭到拳腳相向。

根據《Times Now》報導,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21歲孕婦蜜思莉(Mythily),於1月28日開始對丈夫庫馬(N Nandha Kuma)痛下殺手,她在食物中摻入含殺蟲劑的農藥,直到庫馬吃下肚後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3天後入院治療,最後在2/15病逝,警方在接獲醫院管理部門通知後隨即展開調查。

 

孰料事件發生過沒多久,蜜思莉便出面自首認罪,她表示自己在8個月前與庫馬結婚,並於5個月前懷上身孕,但懷孕後庫馬不僅未對懷孕中的她溫柔體貼,反而不顧蜜思莉意願及身體不適,強行要求她行房,若敢不從,庫馬甚至出手毆打她,種種因素種下蜜思莉對枕邊人的殺機。

據悉,庫馬2年前曾與另一名女子結婚,4個月內因未知原因光速離婚,蜜思莉為其第二任妻子;目前蜜思莉被司法拘留15日,隨後將被關押至戈比切蒂帕拉耶姆 (Gobichettipalayam)監獄。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孕婦#農藥#行房#性行為#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39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