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中萬人唱校歌 「差2千人」破金氏紀錄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師大附中65週年校慶,舉行萬人唱校歌,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包括行政院長陳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還有納豆、劉真都是附中的校友,一起回母校重溫高中校歌,可惜最後挑戰金氏記錄失敗,最後統計共有1萬3千人唱校歌,離記錄還少2千人,不過萬人齊唱校歌的場面,還是相當壯觀。

附中校歌:「我們來自四方,融會了各地的優點,我們親愛精誠,師生結成了一片。」

學生、校友齊唱嗨翻天,師大附中慶祝65歲生日,召集萬人回母校唱校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學姐劉真也穿上制服,大唱搖滾版校歌、熱舞。

附中校歌:「附中青年絕不怕艱難,復興中華相期在明天,(以前升旗)學長都會趴在那邊看,他們就會喊1、2,1、2劉真答數,都會喊1、2劉真,椰子樹、鐵樹還有走廊的樓梯。」

附中校友納豆:「我都被阿魯巴過,對我來講是一個快樂的回憶。」

納豆回憶高中時代,笑料一籮筐 ,就連行政院長陳冲也是附中畢業,也穿上制服力挺母校,還有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選會主席張博雅,而最資深校友應該是他,名體育主播傅達仁。

附中校友傅達仁:「連戰的學長,陳冲陳院長的學長,他們都是我的學弟。」附中校友:「附中校友1070,畢業7年了。」

集結附中老中青三代,就連創校第一屆的最老校友,也拿出以前的「班旗」,一起回味高中生活,最後校方統計約有1萬3千人,一起開口唱校歌,離金氏世界紀錄還差2千多人,雖然挑戰失敗,但祝福母校生日快樂是空前成功。

附中校歌:「精神照耀祖國的錦繡河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附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