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黑鋁圈更帥氣 邢雨龍:質感不輸歐洲車

近年來消費者的安全意識抬頭,愈來愈注重ADAS主動安全系統,而Mazda3是一款在台灣市場相當具有話題度,同時也配備有先進主動防護的車款。汽車網站總經理邢雨龍日前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Mazda3旗艦進化型這個選項。從外觀方面可以見到,黑車色搭配黑鋁圈帶來低調的視覺感受。邢男表示,Mazda在2020年7月就推出過2021年式車型,當時針對產品編成和價格進行調整,而《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這部Mazda3旗艦進化型,則是在今年1月推出的正2021年式。以5門掀背款為例,建議售價一樣為99.9萬元,不過卻多了不少21年式專屬配備。而車側的魂動設計也體現在鈑金線條部分,透過光影折射,可以看出不同的折射效果。從外觀方面可以見到,黑車色搭配黑鋁圈帶來低調的視覺感受。而車側的魂動設計也體現在鈑金線條部分,透過光影折射,可以看出不同的折射效果。甚至在夜晚行駛時,被車燈照射也有另一種韻味。同時,化繁為簡的設計與競爭對手相比,更少了複雜線條,帶來簡潔俐落感受。在2021年式車型上,更多了酒韻紅內裝選項。內裝設計方面,仍維持原有樣貌,但是在2021年式車型上,更多了酒韻紅內裝選項。在選用之後包含前/後座、儀表台、門飾板都會是酒韻紅色。邢男表示,這樣的內裝配色和外觀黑色輪圈搭配下來,可以讓Mazda3看起來更有跑格,同時也具有挑戰歐洲豪華品牌的車內質感。另位,車尾的掀背設計搭配識別度很高的尾燈,也讓人難以錯認。儀表板採用7吋數位螢幕,可以直接顯示ADAS系統狀況。儀表板採用7吋數位螢幕,可以直接顯示ADAS系統狀況。由於Mazda3旗艦進化型是目前最高階的選項,因此也具備全速域ACC功能、AEB主動煞車、車道維持輔助、後方盲區偵測等功能,帶給駕駛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如果預算有限,往下一階的旗艦型這次售價也有調整,自95.5萬元降至92.9萬元,讓消費者能以更低的價格入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邁入高階豪華品牌 Peugeot換新廠徽示決心

下一篇

2030年燃油車大緊逼 歐洲福特斥資10億美元建立電動車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