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投票就被罷免」 傳陳柏惟陷刪Q危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2:15

罷免刪Q活動持續在進行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似乎有危機了!傳出民進黨內部民調分析,發現有超過三成的人願意出來投罷免同意票,而且如果是明天投票就被罷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分析,因為陳柏惟的仇恨值太高。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你這一票沒有支持錯人,眼光很好,有大智慧才會做我的支持者。」

對支持者喊話,稱讚他們眼光好,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臉書置頂影片,要告訴支持者「你沒投錯人」。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我跟你說,你這張票真的沒有漏氣,你們的不管是支持鼓勵,加油的每一句話,都非常有價值。」

 
圖/TVBS

強調對他的支持全都銘記在心,會讓陳柏惟感觸這麼深,難道是因為上任一周年之際,就被提出罷免,當成好朋友的民進黨內部也分析。

2月份第一階段起跑,審核通過3月24日就會進入第二階段,一旦5月24號,募集到2萬9113份連署書,罷免案就宣告成立,傳出內部民調發現,有超過三成的人願意出來投票,而且同意罷免票還多於不同意票,符合罷免門檻,讓陳柏惟岌岌可危。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可能被罷免的原因是因為,根據民調顯示他的仇恨值很高,在立法院民眾期待的是,做相關的有關國際名聲的事情,而不是一直在操作統獨議題。」

圖/TVBS

「姑姑」陳玉珍也認為,陳柏惟仇恨值太高,可能變成下一個王浩宇,尤其罷免的關鍵還有他。

主持人vs.前立委顏寬恒(1.17):「所以下一步還是要選立委嗎,努力努力(努力中)。」

只說會捲土重來,沒說會不會支持罷免,一旦顏家投入資源挺罷免,恐怕3Q立委的寶座就有大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柏維#罷免#危機#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