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錢星光幫 創造1.6億元產值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2007年開始播出的「星光大道」,如今不僅推到第五班,也成功讓許多素人有了出片的機會,算一算,居然也在唱片圈創造了高達1.6億元的產值,現在他們不僅廣告、商演邀約不斷,學長也帶著學弟,一起參加舞台劇演出,搶錢功力十足。

選秀節目捧紅了一票歌壇新人,也在唱片圈掀起新勢力,星光幫第一個捧紅了楊宗緯,出道首張專輯「鴿子」,就大賣10萬張,後來因為合約問題,讓他演藝事業暫時停下腳步;緊接著PK出道的蕭敬騰,高人氣加上公司力捧,讓他連發2張專輯,都賣破7、8萬張,廣告代言、商演更是邀約不斷,光去年收入就破3000萬。

同樣出身星光一班,林宥嘉雖然發片慢一步,首張專輯銷售也有6萬張,加上廣告商演,讓他去年收入就高達3650萬元;緊接著星光二代的賴銘偉、黃美珍,組成「神木與瞳」出片搶錢,第二名的梁文音還加拍電影,總計星光幫搶錢上看1.6億元。

星光一班的盧學叡和四班的張心傑,聯手演出原住民歌舞劇,這回星光學長帶學弟,出手搶錢,今年還要登上國家戲劇院,參與舞台劇演出。

演員:「我們在裡面的凸鎚大王,就是張心傑。」藝人張心傑:「對呀,我在裡面比較困難啦,因為我對背東西比較困難,記起來的撇步,有呀,有呀,這個(小抄),哈哈,沒啦,開玩笑,這是昨天記的沒有擦掉。」

出唱片、拍廣告不夠看,現在勢力延伸到歌舞劇,多觸角發展,難怪星光幫全成了搶錢一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光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