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一號6車連環撞翻車! 34週孕婦留院觀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20:02

國道一號173公里處發生6車連環撞,肇事駕駛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引發連環車禍,其中一台轎車撞翻四輪朝天,車上有一對夫妻跟小孩,消防隊到場發現女子懷有身孕,目前在醫院產房接受心音監控。

圖/TVBS

 
救護車獲報國一6車連環撞衝上國道,事發現場,紅色轎車翻覆,四輪朝天橫躺在路中,駕駛走出車外,等救護人員把妻子扶上車緊急送醫,因為他懷有身孕。

懷孕的張姓女子,送醫治療後生命徵象穩定沒大礙,當時紅色轎車上,還有另一名小孩,一家4口國道撞車幸運躲過一劫。

圖/TVBS

紅色轎車前擋風玻璃跟天窗都碎裂,上頭還破一個洞,車頭引擎蓋撞凹變形,安全氣囊爆了雜物四散,車頂還有好幾攤血跡,整台車外觀嚴重受損。
 

連環車禍第6台車駕駛:「我前面第5台它是撞到第4台,然後導致它偏到中線去,然後突然後面有一台,就是那個翻車的那一台,它就直接撞到它車頭,然後直接就偏出去,撞到分隔島然後翻車這樣子。」

圖/TVBS

6車連環撞,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173K大雅交流道附近,28日下午1點多,駕駛疑似沒把持安全車距推撞前車後,引發連撞車禍導致翻車,6台車上連孕婦肚子裡的一共有7個小孩,據了解有2車是朋友相揪連假出門踏青,都帶孩子出去玩所幸都沒受傷。

醫院說孕婦今年35歲,臉手膝蓋有擦挫傷胎兒目前34周,母子都在產房接受心音監控,連假最後一天得在醫院休息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連環撞#安全車距#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