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戰熱身? 蔣萬安「跨區」拜霞海廟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田嘉慶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4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元宵節到「大同區」的霞海城隍廟,跟民眾熱情互動,還用全台語致詞,不過被問到現在是不是該為國民黨扛責選台北市長,就直接轉移話題,避談2022北市選戰。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摸牛嘴,大家大富貴,這樣好不好,(好)。」

台語也可以啦(碼欸通啦),蔣萬安元宵節跨選區,到「大同區」的霞海城隍廟參拜,全台語致詞,圈粉婆婆媽媽,就連走在街上也遇到男粉絲,大聲鼓勵。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vs.支持民眾:「(拍個照嗎),可以啊,(市長嘛),好,順利當選,加油,加油。」
 

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笑笑帶過,畢竟這問題可能還不方便明講,但之前才稍稍鬆口說,該扛的責任不會迴避,那現在是時候要承擔了嗎?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今天主要是受邀來,因為元宵節,那特別在大同區,我們的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辦發燈籠的活動,元宵節都是農曆習俗上面,第一次碰到月圓,所以大家祈求圓滿,感情、事業、健康、圓圓滿滿。」

聽到市長題,馬上轉到元宵節,不過在藍營中,蔣萬安確實呼聲最高,但民進黨也開始布局,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才說不選,不過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最近基金會轉型卻找來吳怡農當董事,這難道是在為北市長選戰熱身嗎?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基金會下一步?青平台基金會已經成立10年,目前的轉型計畫其實跟選舉完全無關,而其實早在年的10月,就邀請他(吳怡農)擔任董事啦,所以其實也都跟選舉佈局沒有關係。」

雖然說無關,但董事名單中,卻還有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政壇大咖,難免引發聯想,也看得出綠營內仍有不少,參選北市長的有力競爭者,不過國民黨似乎已經摩拳擦掌,準備打一場奪回首都之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國民黨#元宵節#2022#林飛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2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