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常「座談」會無權? 藍常委:不如廢掉


發佈時間:2009/10/1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廝殺過程激烈,送禮、請客傳聞不斷,黨內現在卻認為,這屆中常會可能是史上最無權的空頭「座談會」,不少新選上的常委自嘲,這不是白忙一場?甚至有人痛批那不如廢掉,新任常委們炮火滿天飛,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卻說,隨便講講的意見,沒必要回應。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才落幕,月餅、紅酒送禮的賄選傳聞滿天飛,剛選上的人又要忙著撇清。國民黨中常委邱毅:「我可以很驕傲說,我大概是所有候選人裡花費最少的,幾乎沒花到錢。」

辛辛苦苦擠進權力核心,每個星期有機會和馬總統同桌開會,卻被外界認為可能不受重視,形同空頭中常委,馬上有人放炮。國民黨中常委周守訓:「中常會未來是不是決策核心,如果不是那不就是白忙一場。」

國民黨中常委黃昭順:「常會上還有太上常會(中山會報),太上常會決議後才送到常會來,黨綱黨章裡並沒有太上常會,如果黨中央認為不需要中常會,那就把它廢掉嘛。」

常會都還沒開,新任常委的意見,黨中央居然是這種回應。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不必對隨意講講就一定要反應,中常會有中常會的功能。」

國民黨中常委在常會中的發言,馬總統能聽進去多少,恐怕才是中常會能不能發會作用的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69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