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寄生上流? 一家三口、三姊妹同單位上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0:54

台中市交通局停車管理處,上演台版寄生上流,有一家三口在同一個單位上班,女兒上班打瞌睡,媽媽一年出差158天,還有三姊妹一起上班,面對外界輿論,停管處說大家都是考試選才,不是靠關係拉攏。

圖/TVBS

 
照片中郭姓女子,人仰躺在椅子,頭枕著椅背雙眼閉著,在辦公室閉目養神,沒多久她換個姿勢,手放鍵盤邊低著頭打瞌睡,但明明不是午休時間,同事也都還在忙為什麼她在休息。

投訴民眾:「她的業務量已經很少了,相較於別的同事來說,所以我會覺得不太平衡的原因在這裡,為什麼大家領一樣的錢,然後你就可以這麼輕鬆。」

同事看不下去繼續爆料,說郭姓女子,爸爸媽媽一家三口,也在同一個地方上班,這裡是哪個單位台中停車管理處。

 
投訴民眾:「她媽媽都說她在停管處只是兼職,外面還有其他副業,所以。」

圖/TVBS

實際訪問當事人,她澄清他們家在停管處的職位,是一年一聘業務員,不是公務員也不是約聘僱,是要考試才能進來並不是靠關係拉攏。

當事人:「我有精神衰弱症,然後會,會(有時候會睡著),會突然有一點想睡。」

民眾加碼爆料,說郭小姐的媽媽,一整年上班250天出差158天,懷疑他把工作當PT。

投訴民眾:「就有可能兩個小時的工作,她可以請一整天的公差,請假她就可以不用進來。」

圖/TVBS

郭小姐上班時間睡覺,被同事爆料她直接提離職,但一家都在停管處上班的還有隔壁課的三姊妹,姊姊把家中兩個妹妹都拉來一起上班。

 
投訴民眾:「(一家人親戚一起在同單位上班)對滿多的,像有三姊妹有一家人有夫妻。」

面對工作單位被吹哨者連環爆,秘書強調人事任用並無不法,但一家三口同單位有的睡覺有的出差,不然就是3姊妹一起來,民眾質疑是不是機關選才有漏洞,讓停管處上演台版寄生上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管處#寄生上流#單位#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2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