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奶粉藏10元大「紗布」 爸嚇:女兒已吃8個月


發佈時間:2021/02/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0:45

泡奶粉是家長照顧小嬰兒的日常,不過,新北一位胡先生,在網路通路購買日本知名大牌的奶粉,竟然發現奶粉內有一塊,和十元硬幣差不多大,類似紗布的東西,而且一個月內,發生兩罐奶粉內有異物,他緊急向奶粉公司通報,對此公司回應,這起案件屬於單一個案,仍希望產品送往檢驗單位分析,而胡先生認為業者說要60天回覆太久,決定自行送驗,釐清整起事件。

圖/TVBS

 
舀起奶粉加入熱水,泡奶粉是家長,每天照顧小嬰兒的日常,怎麼也沒想到,胡先生買到的奶粉,卻出現這種狀況。

投訴人胡先生:「不知道第幾匙,我撈起來就發現一個片狀東西,它不會散掉,我以為是奶粉結塊,但是我近近一看才發現,怎麼類似一個紗布的東西。」

胡先生嚇了一大跳,控訴在網路通路上,購買日本知名大牌奶粉,裏頭竟然有異物,仔細看是,和十元硬幣差不多大的,不知名東西懷疑是小紗布,而且還不只出現過一次。

 
投訴人胡先生:「我媽媽在泡牛奶的時候,她也有遇過這個狀況,但是我自己遇到的時候,我就驚覺不對勁,因為這算是第二次了,所以我就很擔心,這個奶粉是不是過程中,遭受了汙染。」

圖/TVBS

看看桌上堆滿,至少30罐同產品奶粉都是,胡先生女兒喝完的,他控訴卻在一個月內發現,兩起奶粉內有類似小紗布情形,對此網購店家回應一切由總公司處理。

圖/TVBS

品牌奶粉台灣分公司表示,產品是日本工廠自動化高規生產,這起事件屬於單一個案,但已向胡先生了解狀況,盼能將產品,送往公正的第三方檢驗單位分析,但由於胡先生希望自行送檢,目前仍與他持續聯繫溝通。

由於胡先生不滿業者提出,需要60天才有答覆,他決定自己送去,檢驗單位調查,同時也將通報衛生局,畢竟女兒已經喝了8個多月的奶粉,希望能盡快釐清事情緣由,安心確保女兒吃下肚奶粉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驗#投訴#網購#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6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