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攔查不停!警匪追逐550米 地下室壓制


發佈時間:2021/02/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29

沒戴安全帽的騎士,竟然是通緝犯!23日凌晨,新北市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發現,還紅燈右轉加速離開,警方一路在後頭跟著,騎士最後跑回社區停車場,眼見走不了,只好就範,事後被查出酒測值高達0.7,原來,他不僅喝酒,還是傷害案的通緝犯。

圖/TVBS

 
黑衣騎士,速度飛快,眼前的紅燈,也沒要停,兩名員警騎車經過,眼尖瞄到,趕緊來個大迴轉,沿路尾隨,要求對方停車,但他直催油門,雙方一路追到地下室。

這才逮到機會,把去路堵住,但下一秒,騎士不只倒退嚕,還企圖衝撞警察,當場被壓制上銬。

記者張心:「當時莊姓男子,沒戴安全帽,跟警察擦肩而過,巡邏員警上前攔查,他非但沒停車,跑給警察追。」

 
不只沒戴安全帽,全身還散發濃濃酒味。

圖/TVBS

仔細看,攔查,跟圍捕地點,足足差了550公尺,當時莊姓騎士,蛇行逃竄到社區地下室,被員警攔住,結果酒測值超標,高達0.7,不只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意外查出通緝犯身分!

目擊住戶:「他常常喝完酒,就會在警衛室,跟警衛聊天,我那幾天每天都看到。」

圖/TVBS

不過,壓制過程,嫌犯一度想反抗,員警趕緊呼叫支援,就怕他趁機脫逃,最後3人,左右護駕,才將他帶上警車。

警方調查,38歲莊姓男子,是妨害名譽搶奪及傷害的通緝犯,當初法院判刑5個月,他卻沒入監服刑。

當天騎車趴趴走,還是跟警衛借車,這回酒駕、沒戴安全帽、紅燈右轉,又無照,不只依法開罰10萬元,還得再揹一條罪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開罰#酒駕#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