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麵包沒賣完「員工付錢自吞」 全聯認了:管理疏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42
全聯遭爆麵包沒賣完,員工掏錢包自吞。(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聯遭爆麵包沒賣完,員工掏錢包自吞。(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聯福利中心擁有多元商品,還有現烤麵包供民眾選擇,不過近日有名自稱是全聯員工的網友在PTT上贈送麵包,還感嘆「賣不完的麵包只能自己買掉」,讓大家好奇是否全聯的麵包沒賣完「要員工自掏腰包吞掉」,怎料釣出許多過來人熱烈回應。對此,全聯表示,從未下達過要員工自行吸收的指令,此為部分分店的管理疏失

更多新聞:蘭潭離奇命案傳「鯉魚精抓交替」 警曝超毛巡邏潛規則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贈送版」發現一名疑似是全聯員工的人在分送麵包,備註還寫道「賣不完的麵包只能自己買掉」,但他吃不完這麼多,盼好心人帶走避免浪費。看到這篇文讓他不禁好奇,是否全聯沒賣完的麵包都要員工自己買下來?是只有那間分店還是全台都這樣?還是所有麵包烘焙坊都是如此?

由於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當初在贈送版分送麵包的當事人也親自解釋,上層交代麵包要全部賣完,若沒達成就是隔天問候你並整天找碴,上層有說過「我沒有要你們買麵包,但麵包全部要賣完」,雖然他不知其他人如何解讀這句話,但店內同事都認為意思就是「沒賣完就是要買掉」。

這名員工分享,有天晚上剩了8個麵包沒賣完,隔天上層就開會討論,會議結論為「沒賣完要詢問上層意見」,沒想到事後遇到同樣情況,上層卻冷回「賣不完就趕快繼續賣阿,所以你想要怎樣」,讓他相當無言。他也說明,他只是個兼職人員,目前沒有「明確的證據」能讓自己的說法站得住腳,所以才沒有檢舉。
 

對此,全聯福利中心回應,全聯從未對各門市下達要求員工自行吸收沒有賣完麵包的指令,此狀況僅屬「部分分店管理疏失」,未來會再落實內部宣導並加強管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全聯#麵包#員工#疏失#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5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