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卵」每次賺13萬 陸女大生:每月都排,不生浪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23
最近大陸許多女大生瘋「賣卵」,平均每次可賺1至3萬元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大陸許多女大生瘋「賣卵」,平均每次可賺1至3萬元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大陸興起不少非法生殖仲介機構,鎖定的目標是女大學生,若是年輕、高學歷且又漂亮的,報酬甚至上看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就連幫忙介紹的也有獎金可拿。許多女大生為了能快速賺錢投入此行業,甚至還有人直言,「每個月都會排卵,不生孩子就浪費了」。

根據《人民網》等陸媒報導,最近在許多大學周邊,隨處可見「賣卵」廣告,主打微創無痛採卵、月入破萬等條件,吸引女大生賣卵賺錢,仲介將目標鎖定在17至28歲的女性,酬勞1萬至3萬人民幣不等(約4.3萬至13萬新台幣)。

 

據悉,這類非法的生殖機構,賣卵的報酬是根據女生的年齡、學歷、外貌決定的,仲介甚至還會鼓勵女大生拉攏同學當下線,另外可賺取介紹費,若成功可抽佣3千至5千元人民幣(約1.2萬至2.1萬新台幣)。

對此,一名21歲的許姓女大生表示,「女生每個月都會排卵,不生孩子的話也就浪費了,我想把它們利用起來,還能賺點錢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是壞事」。她還提到做完取卵手術後,腰部是有痠痛幾天,但並不覺得對身體有太大影響,而且可以賺錢買新手機,心情倒是挺愉快的。

但另名李姓女大生則沒這麼幸運,她表示自己取卵時沒有麻醉,當下痛到極點,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動彈,術後甚至引發感染下腹部積水,因此住院好一段時間,事後李女直呼非常後悔。報導還提到,廣東一名賴姓女大生自己沒取過卵,卻幫忙仲介賣卵,介紹不少女同學嘗試,上月遭法院判處10個月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動態

#賣卵#排卵#仲介#女大生#抽佣#麻醉#生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3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