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大爺塞小費!養生館消費2萬 「逃生門」開溜


發佈時間:2021/02/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06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男子,過年期間到養生館消費,一次叫了4個美容師做油壓,還大方發小費,短短1個多小時,就消費兩萬多元,結果男子卻趁店員不注意,從養生館2樓的逃生門開溜,店員發現後調監視器一看,只見男子一副熟門熟路,疑似有事先觀察路線。

一名男子從包廂走出來,毫不猶豫,直接往逃生門的方向大步離開,監視器拍下他的最後身影,卻讓店員傻眼,因為他消費了21700元沒結帳。

 

圖/TVBS

店員PO文,希望八大行業或服務業都要小心,這名男子過年期間來唱歌按摩消費,花了兩萬一千七,卻趁大家不注意,沒結帳就從逃生門開溜,已經趕緊報警,而這兩萬多元,他只能無奈先拿薪水代墊。

養生館男店員:「看到那個監視器畫面的那時候,我整個傻掉!他怎麼那麼的駕輕就熟?就直接從後門這樣子走了,沒有人知道那個啊,很少人會知道那裡有逃生門。」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台南安平,12日晚上10點多,男子一次叫了4個美容師做指壓,過程飲酒聊天,還跟美容師交換LINE,甚至大方塞小費,事後因為喝茫了,他說先休息一下再結帳,結果直接從逃生門落跑,美容師想用LINE聯繫他,才發現他是用假帳號。

育平派出所所長王高邦:「本所也依規定受理報案,積極再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該名男子。」

店員說,同業聽到消息後,也表示疑似有看過這名男子到店消費,到養生館還裝大爺撒銀子,結果卻是吃霸王餐,有沒有可能是慣犯,警方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查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養生館#油壓#逃生門#開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