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踢爆風波/首次參政 洪健益「衝」出爭議!黨尷尬


發佈時間:2009/10/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踢爆貓空纜車管理鬆散,惹出爭議,台北市政府今天一早還按兵不動,洪健益上午質詢台北市長郝龍斌時,也還不知道已經被監視器拍下過程,還高分貝質疑貓空工程有弊端,郝龍斌當場暗示有拍下畫面,洪健益卻還是沒意識到已經出狀況。

洪健益質詢郝龍斌,貓空大門工程有弊案。北市議員洪健益:「你說這個沒有弊案,用熱融膠黏鐵柱斷掉啊,現在所有目前台北市最紅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不過有些真鍋啊…。」洪健益:「可是呢…。」

仔細看郝龍斌的表情,一派輕鬆,就連插話插不上也無所謂,郝龍斌最後不疾不徐給洪健益這一段暗示。郝龍斌:「我們有關貓空門禁以及管理問題,我們有錄影資料,今天會詳細檢視對外公佈。」洪健益:「可以,你怎麼樣報案,該怎麼做?這個地方有沒有弊案?」

郝龍斌又是一陣冷笑,不知道洪健益是不是有聽懂,上午的質詢馬上結束,市府在中午過後才對外宣布要公佈影帶,擺明要讓洪健益出盡洋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追問如何處理,她避開爭議,試圖把問題丟回北市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碼歸一碼,我想這個洪健益議員,他想表達的希望社會能夠注意的,是不是貓纜的器物,有沒有一個好的保全。」

洪健益59年次,曾經當過前立委卓榮泰跟徐國勇的辦公室主任,台北市議會這個會期,莊瑞雄跟以他為首的民進黨三劍客佔據版面,表現亮眼,沒想到同黨議員卻被市府抓到辮子,踢爆踢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2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