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怎麼暴衝」騎輔助車三貼 撞壞鐵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2:54

不少長輩都會使用電動輔助車,但目前這類輔助車被歸類於「醫療輔助工具」,因此被歸類「行人」,結果24日時,有一名婦人,騎著車不僅超載,還多抱了一名小嬰兒,就在路上趴趴走,疑似不熟使用方式,就在路上暴衝,撞上一旁的民宅,屋主發現鐵門凹了一個洞,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她撞壞的。

圖/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婦人騎著電動輔助車,向前行,但突然。

電動輔助車駕駛 :「啊。」

車子向前暴衝,直接撞上對面的民宅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目擊這一幕的機車騎士,趕緊下車幫忙。

 
熱心騎士vs.婦人:「等一下,會撞到,阿姨你先放鬆,速度轉慢一點,等一下喔。」

她似乎對電動機車很不熟,嚕了老半天,又二度衝撞一旁的花圃。

圖/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幸好有她協助,否則婦人這樣前後嚕來嚕去,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發生二度車禍,

意外發生在桃園內壢,24日一早婦人騎著電動輔助車,只是注意看,明明這車只能單人座,她不但後面多載了一名女子,還抱著一個小嬰兒,誇張三貼,就在路上趴趴走,結果一個不小心還暴衝,撞壞人家的鐵門。

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所長劉韋杉:「警方已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肇事者已尋獲並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電動輔助車比照行人路權,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之規定。」

圖/TVBS

雖然電動機車沒有車牌,目前衛福部又把它歸類於「醫療輔助工具」,因此視為行人,沒有辦法用相關規定來開罰,不過婦人把人家的鐵門都撞凹了,卻是當作沒事,直接離開,誇張行徑也讓屋主看不下去。

 
只是現在有越來越多長輩,騎著電動輔助車趴趴走,不熟悉使用方式,還超載,不遵守規定卻又貪圖一時方便,相關單位應該要想想如何修法,規範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輔助#超載#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01

0.5994

0.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