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好了!土國媽媽遇祝融 冒險丟4孩求生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1:42

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週三發生一起公寓火警。住在3樓的媽媽眼看家裡濃煙四起,心急之下決定把自己的4名孩子,從窗戶一個接一個丟下樓,還好底下熱心的民眾使用床墊,順利把孩子通通平安救下。

圖/翻攝自Guardian News YouTube

 
一名小孩子就這樣從3樓高的窗戶,被自己的母親丟了下去,沒過多久,又有一名孩子,同樣被丟下樓。

這來來回回,一共有4個小孩被    丟下來。地點就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來,心急的媽媽決定冒險自救,而熱心民眾在底下趕緊堆疊床墊來接人。

救人群眾:「我們在樓下的人疊了幾個床墊拉開,然後那位母親就開始丟下孩子,感謝上天沒有人失去性命,我們就這樣救了4名孩童。」

 
救護車抵達過後,將公寓裡的大人小孩統統送醫。至於丟下4名孩童的母親,也沒有生命危險。但這樣「空中丟人」的場景,怎麼看怎麼危險。

目擊者:「不要丟下孩子啊。」

火災原因初步調查是因為電線走火釀成。

救人群眾:「當下非常無助非常害怕,幸好孩子們都沒失去性命。」

儘管媽媽出於無奈把孩子丟出窗外求生,但還是火災逃生的負面教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耳其#公寓#火警#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