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破70萬 創最短時間達最高份數記錄


發佈時間:2021/02/2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1:09
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突破70萬份。(圖/中央社)
反萊豬公投連署將突破70萬份。(圖/中央社)
國民黨力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國民黨表示,「反萊豬」公投連署今天可望突破70萬份,這是公投法修法後,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

國民黨今天召開「反萊豬公投連署份數,創公投法修正後最高記錄」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會中表示,「反萊豬」公投案達到69萬1398份、「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達到67萬4497份,「反萊豬」公投案的連署數今天將可望突破70萬份,將創下2017年「公民投票法」修正後,最短時間達成最高連署份數的紀錄,顯然反對政府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政策的民怨並未停歇。
 

王育敏也說,這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大幅超標,感謝大家的熱情響應;相關作業已告一個段落,但還有另外一項「珍愛藻礁」公投案需要民眾大力支持;但如同開放萊豬進口政策,政府展露出不願意與人民溝通的態度,執意主導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開發,讓這塊曾被譽為「生態伊甸園」的自然地景備受威脅。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每一份連署書,都代表著人民的憤怒,以及捍衛國人食品安全的決心,國民黨會非常認真且嚴肅對待每一份連署書,更將全力做好彙整、造冊、嚴格檢查等工作,預計3月9日送交中選會。

李哲華也呼籲中選會秉持中立、客觀的原則,儘速審查國民黨送交的「反萊豬」以及「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更呼籲中選會不要有任何政治干擾,讓全台灣人民能在8月28日順利行使應有的公民權,展現「反萊豬」以及「公投綁大選」的民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國民黨#反萊豬#連署#公投#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61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