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西施木偶熱 飯店想設櫃賣


發佈時間:2009/10/1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檳榔西施現在也出現木偶版,台中市一家木工坊,認為檳榔西施是屬於台灣的一種文化,所以用木雕做出可愛版的西施,業者擔心,做過頭會顯得曝露猥褻,害怕造成誤解,後來溶入了檳榔、霓虹燈、高腳椅和恨天高,沒想到做出來的木偶很受歡迎,有飯店想把檳榔西施娃娃引進來展示販售。

彎著腰,翹起屁股,手中捧著一顆綠綠的檳榔,看到它就會讓人想起檳榔西施。木工坊業者江明偉:「恨天高,還有高腳椅,還有七彩霓虹燈,這些都是屬於我們容易呈現的印象。」

2個木雕做成的檳榔西施,結合了七彩霓虹燈,一個穿著恨天高,坐在高腳椅上,翹起二郎腿賣檳榔,另一個翹臀西施,則是穿著超短迷你裙。

光是要如何呈現台灣檳榔西施特色,就讓木工坊想很久。江明偉:「當時有點想放棄,這個產品文化要平常心看嘛,所以後來我們就做,之後我們覺的不會太猥褻。」

擔心太猥褻,損壞台灣形象,所以木製檳榔西施走的是可愛版,而非性感,結果娃娃完成之後,不但有外國觀光客很喜歡,連飯店都想引進擺設。江明偉:「大概有4、5家跟我們接洽,希望我們把一系列的作品,到飯店去展示,一方面是陳列,一方面也能現場販售。」

哪幾家飯店有意設櫃,業者不願透露,倒是創意構想已經起注意,也賺到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3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