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害死人判1年!夫妻北上 控司法不公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9:50

持續追蹤,霸占公園的夫妻檔,其實從台中北上,因為105年,兩人開車行經苗栗時,駕駛跨越雙黃線,害死對向小貨車駕駛,先生被判刑一年,還被對方家屬求償七百萬,由於無力償還,房子遭法拍,才選擇到台北,控訴司法不公,只是霸占公園長達半年,如今被驅趕,太太將等先生回來,考慮離開!

圖/TVBS

 
記者張心:「兩夫妻露宿地點,一旁就是新北投捷運站,而且這裡還是觀光人潮景點,當初這裡擺了一堆雜物,如今只剩一卡行李箱,後頭擺置圍籬,以免兩夫妻繼續住在這裡。」

頭髮蒼白,穿黃色外套,坐在涼椅上發楞的,就是遭控長期霸佔公園的林姓太太。

遭控霸占夫妻檔林姓太太:「現在我先生在818(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禮拜一,要五天才能出來,我本來是要看那個東西的,可是我不知道,今天把我的東西弄掉了。」

 
圖/TVBS

怎會跟丈夫北上,其實夫妻檔,都是台中人,105年,兩人開車行經苗栗台13線,卻因為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小貨車迎面撞擊,導致對方,傷重不治,當時丈夫被依過失致死,判刑1年,事後死者家屬求償700萬,兩人無力償還,房子遭到法拍,才會北上控訴「司法不公」。

遭控霸占夫妻檔林姓太太:「我們家被,因為車禍,被人家法拍,死因不明,(丈夫)被判一年,又法拍房子。」

去年7月,兩人先流浪到北車,還去監察院舉牌抗議,最後轉到七星公園,沒想到這一占,就是半年,附近居民,覺得這行為,不太妥當。

圖/TVBS

附近居民:「開頭是擺了很少,然後開始越來越多。」

社會局多次介入輔導,卻也沒有強制力。

北市社會局社會科長陳怡如:「(我們)跟他們討論過,包含一些安置的資源,或是協助申請福利補助等等,但是因為其實他們,也表達他們沒有意願。」

 
除了社會局,警方、公園處、議員,也來協調過,很多次,兩夫妻有心聲要表達,露宿街頭卻也造成當地困擾,公園這一處如今無法繼續待,婦人說,將等先生回來,考慮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占#判刑#車禍#違規#夫妻#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