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吃完「送錯外賣」 外送員討嘸錢怒潑紅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8:28
大陸一名外送員送錯餐點被女子吃完,事後討回餐點不成,竟朝對方家門潑紅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外送員送錯餐點被女子吃完,事後討回餐點不成,竟朝對方家門潑紅漆。(圖/翻攝自微博)

現今外送平台十分興盛,不少人投入當「外送員」賺錢,但也不時傳出消費糾紛。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因為外送員送錯餐點,她吃完之後沒多久,住家大門竟被潑上油漆,氣得向外送平台投訴,警方獲報也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新華報業網》報導,該名家住遼寧大連的張姓女子表示,23日中午她收到外送食物,餐點內容為「鮮肉甜」和「香菇白湯」,由於她自己並未點外送,以為是男友點的,就將餐點收下,事後詢問男友表示並未點餐,張女細看外送單才發現,點餐的是同社區的鄰居,外送員送錯了。

 

事後女子已向外送平台投訴,警方也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外送單上有點餐人的聯絡電話,張女於是聯繫點餐的夏姓女子,請她幫忙告知外送員來把餐點取走。過了24分鐘後,夏女回電給張女,稱說這外送食物就送給她吃,外送員會出這份餐點的錢,聽完夏女的說法,張女就把食物吃完了。

約莫過了1小時,外送員折返要求張女退還餐點,她表示已經吃完了,對方便要求她「自己付錢」,接著就在門外用手機查看餐點訂單。過了半小時左右,張女突然聞到有股「油漆味」,而且門外有聲音,開門一看竟發現門上被潑了紅色油漆,接著又看到外送員從樓梯走下去。

 
張女見狀氣炸了,憤而向外送平台投訴,並且報警處理。事後外送平台表示,將會配合警方調查,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餐點#付錢#外送#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178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