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邊臉插針護理師喊:去外面等 15分後鐵門拉下他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8:19
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去做中醫針灸治療,沒想到卻發生讓他超傻眼的事。(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去做中醫針灸治療,沒想到卻發生讓他超傻眼的事。(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許多民眾有給中醫看診的經驗,有時醫師建議用「針灸」治療,日前就有男子到診所進行治療時,護理師指示他在診所外面等候,不料過了15分鐘,診所的鐵門竟然直接拉下,讓他傻眼又無奈,只能上網向外界求助:「該找誰拔針?」

該名男子24日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他提到日前到中醫診所進行針灸治療,護理師在他的左半邊臉插滿針,接著對他說「到外面等」。當下他乖乖照做,就到診所外的椅子上坐著,沒想到15分鐘後,診所鐵門竟直接拉下,讓他錯愕表示「我要找誰拔針?」事後這段影片也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左半邊的臉扎滿了針,結果診所鐵門卻拉下了。(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這段14秒的影片一出,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2千多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笑稱「好像是成語,無法自拔」、「果然扎男」、「叫你在診所外面等,誰叫你去門口外面啦」、「有沒有刺刺的」、「我笑到肚子好痛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針灸#診所#中醫#護理師#看診#拔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0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