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禍/4對情侶出遊遇橫禍 魂斷陰陽兩隔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許峰瑜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遊覽車翻覆的重大車禍當中,其中7名死者,有6人是和情侶結伴出遊,其中林欽信跟連尉婷,還有許飴珊跟廖局貴2對情侶共赴黃泉,而死者邱凱偉跟林俊廷2個人的女朋友都是受傷,還在醫院急救,家屬還不敢讓他們知道已經天人永隔的消息。

徹夜難眠,家屬一大早就趕到殯儀館處理後事,今年才29歲的邱凱偉,開開心心跟著女朋友邱詒云出遊,沒想到一場車禍讓他們天人永隔。死者邱凱偉家屬:「叫我弟媳婦,阿姨,凱偉人在哪裡?」記者:「一醒來就問?」家屬:「對,我弟媳婦不讓她知道,說凱偉已經不在了。」

邱凱偉跟邱詒云今年剛好歲數逢九,家人本來打算讓他們明年結婚,卻成了無法實現的願望。同一輛遊覽車上,一共有4對情侶,其中林欽信和連尉婷,還有許飴珊跟廖局貴這2對都在車禍中喪生,邱凱偉死亡,和女友邱詒云天人永隔;林俊廷的家人,也還不敢告訴重傷的曾瓊慧,男朋友已經往生的消息。

2對雙亡的情侶,家屬不忍心讓他們分開,牌位都放在一起。7個死者的遺體徹夜運回台北,分別冰存在板殯跟一殯,哀痛欲絕的家屬,現在除了處理後事,更想知道車禍到底怎麼會發生,拆散原本應該有的好姻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