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影片點閱破20萬 韓:無託任何人募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42

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開心宣告他的YouTube復出首部曲,影片觀看次數超過20萬次,同時他也擔心公益出發點變質,強調他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請大家別以他的名義成立組織。

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二,三,四。」

韓國瑜YouTube復出首部曲,開心臉書宣告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更重要,還要提醒這件事。

說自己從沒有委託任何個人,或團體進行募款或代為執行,也請大家不要以他的名義成立類似組織,如果想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就直接給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因為像這類以韓國瑜為號召的團體,還真不少。

 
圖/TVBS

中華韓友慈善協會理事長陳麗香:「我們這一次,我發起這個中華韓友慈善協會,我們就是要來幫助這些高中的學生。」

大大國旗印上愛韓,這是中華韓友慈善協會籌備會,說是要結合民間力量,實踐韓國瑜愛與包容精神,一個人加入會費500元,每年再繳1000元,目前已經有150多人加入。

圖/TVBS

中華韓友慈善協會理事長陳麗香:「資料給韓市長看,我說我要成立這個獎助學金,但是有人說我是利用韓市長,要去做吸金,那韓市長說你別管這麼多,他意思說你不用在乎這麼多。」

理事長澄清,會叫做韓友會,單純只是因為他們都是喜歡韓國瑜才彼此認識,而且自己長年作慈善,捐的錢不可能拿來亂用,只是韓國瑜喊不要贊助,那他自己的影片製作經費打哪來?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自掏腰包做的,他自己手上有的經費去做一些小成本的,其實也不是大製作。」

沉潛中的韓國瑜,從各方面把可能引來爭議的機會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YouTube#復出#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