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霓虹LED燈加動感音樂 竟是「夜店風」洗衣店


發佈時間:2021/02/2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51

您看過夜店風洗衣店嗎?在北市士林,有業者在自家洗衣店裡加裝LED燈還有音響設備,每到晚上八點就會啟動夜店風格超級嗨,老闆說希望讓民眾來可以紓壓放鬆,另外還有韓風複合式洗衣店,把洗衣機搬進咖啡廳,可以拍照打卡,排解等待時間。

圖/TVBS

 
動茲動茲音樂超動感,炫目燈光投射在地板上圖案五花八門,但光是這樣還不夠嗨。

乾冰瀰漫彷彿是踏進夜店,但是這裡沒有舞池沒有吧檯,反而有洗衣機。

這間在台北市士林的夜店風洗衣店,不論是家庭主婦,或是年輕族群都愛來,每到晚上七八點,就會開啟夜店模式,晚上11店前會調降音量,換曲風,避免吵到左右鄰舍,業者說開了四年,近兩三年才改裝完成,LED燈、音響和乾冰設備加一加,就花了4、50萬,不過只要老闆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砸重金打造特色洗衣店,還不只一家。

 
圖/TVBS

除了夜店風現在還有韓風洗衣店,可以在這裡洗衣服拍照打卡,怕等太久無聊還能喝杯下午茶。

民眾:「等待的時候不浪費時間,覺得很好。」

民眾:「看到現在很多照片,會在洗衣店前面拍。」

圖/TVBS

這裡拍拍那裏照照,等待洗衣也變得很有閒情逸致,迪化街的這間複合式洗衣店,業者說平時咖啡廳的消費在2到300元,加上洗衣服務,大約可以多收100元,提高平均消費。

另外在三峽的複合式洗衣店,除了網美風下午茶,也提供專人服務,從洗衣烘衣到送回家,都一手包辦,洗衣烘衣大約300元,加上茶點可以多賺五成。

業者Daisy:「在國外就很喜歡這樣的點子,有發現近幾年來洗衣服的人變多,年輕族群。」

 
洗衣店客群鎖定年輕外宿族,受疫情衝擊下,店數逆勢增加3倍,全台有3千多家自助洗衣店,每年以還100間的速度展店,競爭激烈,也逼得業者放大絕,做出特色,吸眼球搶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衣店#商機#網美#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