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感恩秀撩落去! 郝龍斌跳「花朵舞」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感謝廣大聽奧志工的鼎力協助,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感恩音樂會,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秀了一段「花朵舞」,雖然手腳好像有點不協調,但是為了明年底即將登場的花卉博覽會,郝龍斌盡全力造勢暖身。

台北市長郝龍斌:「喔…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你,插在我心窩。」

台北市長郝龍斌,真的是撩落去,一首你是我的花朵,讓現場氣氛立刻升溫,曾經說過自己不太會跳舞的郝龍斌,手腳揮動的節奏的確有點不協調,好像沒有副市長李永萍動作那麼靈活,台下的志工情緒也很High跟著一起跳。

歌手蕭煌奇:「咱若有擔當,咱就免驚別人講,咱若有實力,賺到機會,『台北』…一定會成功,讓夢想啟動飛翔,沒有遲疑不要徬徨,用你給我的翅膀,一起飛向那最美麗的『台北』。」

蕭煌奇一連好幾首快節奏歌曲,讓辛苦的志工們一飽耳福,這場感謝聽奧志工的音樂會,市府準備了音樂饗宴,也要感謝剛剛正名的「文湖捷運」完美演出。郝龍斌:「他們貢獻也很大,一個叫做捷運公司,一個叫捷運局,因為那一陣子,我們所有的捷運線路,都非常的順暢。」

原來郝龍斌的花朵舞跳得那麼起勁,除了要感謝聽奧志工,還要謝謝捷運公司,更要為接下來的「花博會」全力暖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0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