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柯受邀論壇未告知 連江會面僅說2句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32

國民黨智庫邀請柯文哲參加論壇,引發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的不滿,兩人剛好在國民黨的新春餐敘上碰面,江啟臣卻沒有提到柯文哲事件,連勝文也只跟江啟臣講了兩句話,那就是,「午安跟你好」。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vs.記者:「勝文哥剛剛有跟主席談到什麼嗎?嗯,敬個酒吧。」

不隱藏跟江啟臣之間目前無話可說,主席邀請柯文哲參加智庫論壇,卻沒有告知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讓他很不滿就算見面了也不想多講。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vs.記者:「說兩句說兩句,午安還有什麼,你好。」

 
完全沒談到柯文哲事情,而江啟臣也沒打算,利用新春餐敘化解矛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剛剛跟連勝文說什麼,就春酒大家就互道恭喜,我們邀請的是政黨,那我們的幕僚單位去邀請,我們都授權去做,那做完他們跟我們報告就這樣子。」

仍然堅持柯文哲事件沒有不尊重連勝文,但這件事似乎就連秘書長李乾龍也不知道,為此李乾龍還生氣發飆。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江啟臣有沒有跟你講要邀柯文哲來,不知道啦。」

這回答擺明很在意,江啟臣低調邀約柯文哲不只引發基層不滿,還激出反江人士的怒逆。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總統。」

王金平、馬英九很給面子,但前主席朱立倫直接缺席,洪秀住、吳敦義也都沒到,連勝文打個招呼還沒結束就走人。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說,國民黨跟其他政黨之間的競合關係,到底我們的理念是相同,目標是否一致,我們會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們有多少同志會受到衝擊,我覺得這些重要議題,在黨裡面沒有任何基本共識情況之下,所以黨的高層應該用無私更謹慎態度,去處理這樣的議題。」

直接把不滿講出來,連勝文的不高興顯露無疑,就看江主席有沒有接收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連勝文#馬英九#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