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遍橫濱最大中華街 海味炸燒賣口感驚人


發佈時間:2021/02/2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7:17
圖/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 
圖/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 

日本橫濱的中華街,商店規模是全國數一數二,一對美食部落客來到中華街找尋創意中式小吃,像是裹著蝦仁與海苔的炸燒賣,鮮甜的海味,讓兩位饕客讚不絕口。

走進日本橫濱最大的中華街,這對日本饕客,要來一場中華美食之旅,第一站來到販售各式點心的「四五六點心房」,品嘗炸燒賣,這扁扁的外型,有點奇特,但裡頭可是蘊含豐富的海味。

 

美食部落客:「裡頭放了海苔為它添加鮮味,那種非常深厚的美味,我想他們用了豬肉,我還看見裡頭有蝦子。」

在最基本的豬肉之外,這份炸燒賣一口氣包進蝦仁和海苔,瞬間充滿鮮甜的海鮮好滋味,在這之後,兩位部落客,還是來到了傳統小籠包的餐廳王府井,品嚐多汁的烤湯包,不只有白色的原味湯包,還有綠色的韭菜口味。

美食部落客:「這是非常美味的湯汁,濃濃的肉味相當多汁,脆的這面很好吃,鹹的這面也很讚。」
 

漫步過中華街裡頭,美麗的石獅子,以及涼亭,兩人接著到了揚州飯店,購買外帶的炸魷魚,一整隻魷魚,要價台幣180多元,究竟好不好吃?看看部落客的表情就知道。

美食部落客:「裡頭有很豐富的風味,有種辣椒的香氣有胡椒的味道,甚至還有一些辣粉,吃起來香甜可口又很脆。」

而不只豐富的海鮮,中華街裡頭也有正統的港式飲茶店,店外兼賣創意商品,像是這間西遊記香港飲茶,就把香港茶餐廳常見的的菠蘿麵包結合叉燒包。

美食部落客:「這實在太令人上癮了,首先叉燒有著很好的風味,有點甜,但這是好事,就像叉燒包的內餡,而在外皮又輕又薄卻飄著奶香。」

比起鹹食,這甜滋滋的菠蘿叉燒包,或許更像甜食,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中華街的路燈也亮了起來,兩人開始尋找中式的傳統甜點,準備帶回家品嘗,像是這一塊40元台幣的松子酥,就讓人難忘。

美食部落客:「裡頭的松子增添完全不同的滋味,外面吃起來像是軟蛋糕真好吃。」

從傳統的中華料理、中式小吃甜點、再到橫濱在地創新變化出的港式點心,這一條中華街,絕對是饕客造訪日本橫濱,不可錯過的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賣#日本#美食#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