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實通「吃」 網拍一姊開店搶商機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店家是靠網路行銷,不過這個例子卻是從網路紅到開實體門市,在網拍創下女裝排行榜第一名,年營業有3億的業者,現在拓展通路,打算「虛擬的網拍」和「實體的店面」通吃,為了搶人氣,業者還舉辦1元福袋開賣活動,50個不到5分鐘就賣光了,而且排隊的人潮裡,不少都是網拍的顧客。

活動主持人:「3、2、1。」

網拍銷售額第一名的女裝品牌,開實體店面,業者用殺手鐧搶人氣。店員:「謝謝。」

果然1元可以買到內有2件衣服的福袋,這招奏效,馬上吸引排隊人潮,而且她們大多數都是網拍的忠實顧客。

消費者:「洋裝,還有上衣。」記者:「1元買的?」消費者:「對。」記者:「之前在網路上,有買過他們家的商品嗎?」消費者:「有。」

記者:「以後你會在網路上買,還是去實體店面買?」消費者:「兩邊都會,因為他們有些貨,實體店面沒有賣。」

消費者捧的不只人場,還有錢場,女裝網拍第一名不是蓋的,平均一個月的營業額大約3000萬,現在反攻實體門市,預估應該可以達到700萬的月收入;創下這網拍奇蹟的業者,是一位才27歲的年輕女生,5年的網拍經驗,卻已經是年營業額3億的經營者。

業者周品均:「網路上,畢竟是地域比較廣,全世界、全球、全台灣,都可以上網,而且沒有打烊時間,所以網路上營業額,一定比較高,可是實體店面如果成功的話,我們不排除有展店的計劃。」

話說的信心滿滿,已經是網拍一姐了,還要把虛擬商機,擴充到實體店舖,市場的管道通吃,但也得靠「人客」來光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