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父子搬金磚 合拍廣告賺30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拍廣告起家的藝人楊謹華,最近跟廠商續約,再度擔任內衣代言人,代言費500萬,半年內拍的廣告或代言,收入就有3800萬,讓這位入圍今年金鐘獎的女主角,荷包滿滿;同樣入圍男主角的趙又廷,很多廠商想邀他跟明星老爸趙樹海合體拍廣告,創造話題,廠商的願望成真了,而趙家父子這一合體,撈了300多萬入袋,讓人很羡慕。

「痞子英雄」片段:「你們倆到底在幹什麼?存心給我難看是不是!」

兒子趙又廷演紅了「痞子英雄」,廣告接不完 ,連父親趙樹海都受惠;便利商店最近搶到這父子的時間,國慶日當天合拍廣告,內容非常保密,但據傳,年輕的一天,就賺進廣告費200多萬,老的呢也有100多萬,父子合體,撈了300多萬回家。

趙樹海以子為貴,連粉絲拍照,都讓感覺另有企圖。藝人趙樹海:「粉絲的眼神是說,看到我後面,是不是有兒子在,就有這種感覺。」

主持人方念華:「趙大哥他這樣算不算暴紅呢?」趙樹海:「我不太意外,但有點驚訝就是了。」

上一次父子同台演出,已經是去年演「痞子英雄」的事,一年多後,超商能卡到趙家父子拍廣告,自然話題十足。

而女星賺的兇的,就屬穿著內衣,當街露美胸的楊謹華。主持人:「有沒有巨星般出場的感覺?首席設計師了,希望馬上可以很快,看到妳最棒的作品。」

第三年擔任同一家內衣品牌的代言人,楊謹華賺得可多了,外傳第一年350萬,第二、三年代言費漲到500萬,半年內共接12支廣告或代言,賺進3800萬入袋;而且廠商還邀她設計內衣,創造更多的話題。

◎畫面翻攝自中國時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77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