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神》開拍前受訓 劉冠廷、陳庭妮救安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2:18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最近公開幕後花絮,林柏宏、劉冠廷、陳庭妮等人,開拍前都接受專業救護訓練,不但要背八大生命跡象口訣,還要學靜脈注射,只希望鏡頭前呈現最專業的表驗。

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歡迎來當打火英雄,FIREMAN,最近已經連續三次大便時警鈴響,就跟你說你帶賽你不信,你才帶賽咧。」

打火英雄全副武裝,在火場衝鋒陷陣,展開救援任務,電視劇《火神的眼淚》開拍前訓練工作絲毫不馬虎。

《火神的眼淚》幕後花絮:「我覺得背那些專有名詞滿困難的,還要認識那些醫療器材,七下,八下,九下,十下,壓一,不錯,很好,因為我們今天用的,就是安妮來示範嘛,可是他今天如果是一個真人的話,我可能,我可能會非常緊張,然後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

 
所有演員在開拍前都到消防局受訓,劉冠廷、陳庭妮幫忙急救安妮,還要學靜脈注射,救護技術紮實,而資優生林柏宏學習速度超快,連八大生命跡象口訣,都難不倒他。

《火神的眼淚》幕後花絮:「我記起來了,就八個就好,意識,瞳孔,呼吸,脈搏,血壓,膚色,體溫,血氧。」

拍攝職人劇,為求真實,演員們對自我要求高,所有過程親自排練一次,只希望能在鏡頭前,讓角色更具說服力。

《火神的眼淚》幕後花絮:「借過借過,我是救護員,你們有誰幫我打119,借過我是救護員,讓我來,先生,你發生什麼事,喂119嗎,有人昏倒了,你們現場有沒有AED。」

不光是鏡頭前救人,陳庭妮學習CPR、AED等技巧,上了40小時的課程,也考到了救護員執照,新戲預計五月開播,實力派演員們同台飆戲,也讓觀眾看個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陳庭妮#受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2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