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 羅志祥鬆口洩「復出時間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2:44
羅志祥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志祥陷桃色風波沉寂10個月。(圖/翻攝自Instagram)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除了重創形象之外,所有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沉寂10個月,今(23)日晚間忽然宣布,本週六(27日)將於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首部影片。

羅志祥開設新頻道。(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志祥去年不僅陷入分手風波,接著又爆出於自家頂樓蓋泳池被舉發、助理社群網站被盜等等,年底撰寫長文表示,「2020年經歷過悲傷挫折、難過失落,又或是快樂喜悅,在年末倒數中都將成為過去」,坦言2020年每天都經歷不同的事情,驚覺人會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羅志祥也對自己喊話,這些都是成長的一部分,真實面對不需要逃避。

羅志祥洩復出時間點。(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志祥復出之路備受外界關注,今年初他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終於解開20年前產生的心結,更爆出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今年還準備發行新專輯。今日晚間,羅志祥於Instagram回答網友提問,除了提醒大家先訂閱YouTube頻道之外,針對有人提問「新頻道什麼時候更新啊?」羅志祥興奮表示,「禮拜六晚上!要看喔!」形同正式復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形象#工作#YouTube#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646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