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球王」因簽證遭拘留 關緊閉室24hr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43

我國網球好手,被稱為夜市球王的曾俊欣,前幾天在入境塞爾維亞時,因簽證問題遭拘留,關在緊閉室24小時,隨後被遣返,在土耳其等待轉機,目前人已平安抵台,網協也說這是目前遇到最嚴重的一次,還好曾俊欣跟爸爸兩人都平安。

圖/TVBS

 
這是2018年在溫網跟法網青少年組,一舉贏得單打冠軍的「夜市球王」曾俊欣,現在已是職業選手的他,卻在歐洲轉機時,遇到大麻煩!

曾俊欣在Instagram發文說,入境塞爾維亞時,因為簽證溝通出問題,進當地海關時,就被10個保全關進緊閉室,就連電子產品都被沒收,糟糕的是,還得忍受其他敘利亞難民的菸味,跟被病毒感染的風險,曾俊欣就這樣在惡劣環境被關了24小時。

圖/TVBS

網協副祕書長郭晴欣:「我們目前應該遇到算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因為以往大概可能只有護照發生問題,沒有到被拘留這麼的嚴重,我們跟對方沒有邦交之類的,所以可能簽證上有一些問題,所以讓他在那邊,發生這個狀況。」
 

曾俊欣今年沒在台灣過春節,從1月開始就在土耳其比賽,2月到南非參加挑戰賽,接著要轉往塞爾維亞時,卻遭到海關拘留,目前已飛到伊斯坦堡,將停留三天,再遣返到南非,幸好曾俊欣的團隊,已跟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聯繫上,終於吃到熱騰騰的雞腿便當,也讓曾俊欣稍稍鬆一口氣。

圖/TVBS

網協副祕書長郭晴欣:「媽媽目前更新的狀況,也是到昨天(02/22)晚上,那爸爸只跟他說有狀況要處理,但目前得知的狀況是,爸爸跟俊欣都是平安的。」

目前曾俊欣最新回應,是已經回到台灣了,外交部表示得知曾俊欣無法入境時,就立即聯絡土航給予協助,也提醒由於塞爾維亞非申根國,所以國人入境不適用申根待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好手#曾俊欣#夜市球王#簽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