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油槍欲自焚 菜鳥警勇撲解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油漆工因為景氣差,收入不穩定,再加上疑似和家人吵架,騎著機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假裝要加油,結果竟然趁著員工不注意,搶走加油槍,噴灑汽油,企圖要點火自焚;警消獲報後,派出消防車戒備,男子和警方僵持了將近半個小時後,兩名員警趁著對方不注意,搶下男子手上的打火機,才化解這場危機。

拿著加油槍到處噴灑汽油,就差一個點火動作,加油站可能被引爆,員工奮不顧身制止胡來男子,哪裡知道他手上還握著打火機。

TVBS記者韓上棆:「當時呂姓男子就騎著機車來這邊加油,不過趁隙拿著加油槍,到處噴灑汽油,甚至拿打火機,一度想點火燃燒。」

8日晚間9點多,呂姓男子騎機車來到樹林俊英街的加油站,一開口就說要加1千元的汽油,但員工說機車根本不可能加這麼多油,男子不聽搶走加油槍亂噴灑,就連事後警方到場,還揚言「要死大家一起死,別以為我不敢點火」。

樹林分局員警李志祥:「當時情形就是腦筋一片空白,但是為了人身安全,還是要把歹徒制服。」

樹林分局員警楊喬瑋:「我跟他講話分散他注意,這位同仁幫忙把歹徒制伏,然後把他手上的打火機拿走。」

好在畢業3個月的李志祥和服務3年的楊喬瑋搭配得宜,採用聲東擊西的戰術,成功制服男子,加上加油站員工及時關閉加油機的開關,化解危機。

擔任油漆公的嫌犯供稱,因為收入不穩定,加上和家人爭吵,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有如此脫序行為,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98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