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判起殺機!找前男友索賠 四人被砍1死2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4:26

不滿被前女友追討賠償金,男子拿刀攻擊,幫忙助陣的女方友人無辜喪命。新北市汐止今天(23日)凌晨發生命案,一名女子找了三個朋友要找前男友追討,雙方之前糾紛的賠償金,結果一言不合,吵起來後,前男友竟然拿出水果刀攻擊,把三名男子砍到1死2傷,送醫後,其中一人宣告不治,附近鄰居說,這對情侶檔,經常吵架,這回為了感情糾紛約談判,發生慘劇。

圖/TVBS

 
三人結伴走進巷弄,還一邊閒聊,準備陪一名女子找前男友談判,但他們什麼東西也沒帶,雙方一見面,爆發激烈口角,屋主持刀攻擊,這三人全被砍傷。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殺人。」

滿臉是血,黑衣男被送上救護車,全身綁著束帶,雙眼緊閉神色凝重,他就是持刀砍人的39歲吳姓屋主,拉扯過程自己也被波及,額頭包滿紗布。

 
圖/TVBS

附近鄰居:「兩三天就吵一次,兩三天就吵一次,前女朋友叫人來談,來向他討(錢),討債啦,可能是談的不攏吧,當場就把他殺死一個啊。」

記者李潔:「民宅傳出凶殺案件,嫌犯持刀朝四個人揮砍,雙方從屋內吵到屋外,血跡也從裡面滴了出來,整個巷子血跡斑斑。」

23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汐止這處巷弄發生命案,警方拉起封鎖線連夜採證,並將一名女子帶回做筆錄。

圖/TVBS

記者vs.胡姓女子:「小姐當時是什麼狀況,為什麼突然會拿刀。」

警方調查,30歲胡姓女子當晚找來21歲陳姓友人陪同,去找前男友談雙方之前的糾紛賠償,陳姓友人找兩個朋友壯膽,一進門開口就要50萬,前男友說太貴了,胡姓女子不服要找母親拿,結果這一刻,對方拿出刀械襲擊,林姓男子胸口被刺,另外兩人腿部與手部都受傷。

情侶之間感情出現裂痕,分手了卻在半夜談判,舊恨新仇一夜間爆發,前男友奪刀攻擊,釀成一死兩傷,前女友錢沒討到手,幫忙談判的朋友,如今也慘被連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判#命案#糾紛#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