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邀柯文哲引發連勝文不滿? 藍智庫發文澄清


發佈時間:2021/02/23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0:03
柯文哲出席智庫論壇,傳連勝文不滿。(合成圖,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出席智庫論壇,傳連勝文不滿。(合成圖,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智庫所辦的論壇,傳出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滿。國民黨智庫昨天深夜表示,活動籌備中,可能發生資訊傳達時間上的誤差,此點確需檢討,但對於有利台灣發展的任何議題,江啟臣及連勝文一向都是全力支持。

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出席「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黨內人士昨天表示,智庫主辦論壇,但連勝文最後一刻被告知時即表達反對,黨中央未予理會。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昨天深夜發出新聞稿表示,24日舉辦的「願景台灣2030」第二場論壇主題聚焦「社會正義」,由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辦公室邀請各界代表出席,希望可以進行一場更廣泛及深入的討論。智庫作為政策研究機構,針對議題提供論述,並由相關研究人員參與討論。

智庫指出,在活動籌備中,可能發生資訊傳達時間上的誤差,此點確需檢討,但對於有利台灣發展的任何議題,江啟臣及連勝文一向都是全力支持。這次議題並非只單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盼外界勿過度揣測,曲解最初福國利民的美意。

智庫也表示,江啟臣自接任黨主席以來,亟思改革,俾使政策主張更貼近社會脈動及具未來性,去年9月6日在國民黨全代會首度拋出「願景台灣2030」國政計畫,宣示針對未來10年台灣發展的重要問題,提出負責可行的願景藍圖,不但扮演稱職在野黨,更要成為人民信賴的「準執政黨」。
 

智庫指出,全代會定案之後,由柯志恩辦公室負責推動議案及相關秘書作業,並邀請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各領域研究人員參與,提供議題討論並撰寫論述。連勝文平日即指示並充分授權智庫研究人員積極探索有利台灣整體發展的研究及論述,並視需要出席重要論壇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江啟臣#柯文哲#連勝文#國民黨#藍白合#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37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