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和牛」闖入攝影棚! 姚元浩:根本猜不出是什麼車

Toyota RAV4是一款非常熱門的日系SUV,在台灣每年可以賣出超過3萬輛,因此在路上幾乎隨處可見。不過有車主為了展現個人特色,因此希望藉由視覺改裝,達到與眾不同的目標。《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這次帶來一部被戲稱「黑和牛」的RAV4,正是車主精心改裝的結果。在外觀上,車主花費2萬元委託Toyota原廠進行烤漆,將水箱護罩噴塗成鋼琴烤漆質感。在外觀上,車主花費2萬元委託Toyota原廠進行烤漆,將水箱護罩噴塗成鋼琴烤漆質感。頭燈也經過貼膜處理,呈現淡藍色狀態。由於原廠Logo內部具有主動安全系統感知器,因此也僅以貼膜方式將其黑化,創造出低調視覺效果。輪圈也是車主找美國廠商特別客製,比照Lamborghini Huracan的框造型。輪圈也是車主找美國廠商特別客製,比照Lamborghini Huracan的框造型,打造出20吋鍛造雙片式輪圈,並且同樣以黑色處理。不過邢男也打趣地說,這就很像胖子穿黑色更顯瘦,所以這樣的搭配會讓輪圈失去視覺放大效果,因此車主未來還想要加大輪圈尺寸。而車輛發動後竟然傳出驚人聲浪,讓宗怡嘖嘖稱奇,說沒想過自己會被Hybrid車款的聲浪嚇到。車尾方面,可以看到114mm口徑的雙出排氣尾管,搭配尾翼設計,創造出不同風貌。而車輛發動後竟然傳出驚人聲浪,讓宗怡嘖嘖稱奇,說沒想過自己會被Hybrid車款的聲浪嚇到。雖然排氣聲浪震撼,但透過電子閥門控制,在回到社區時也可以安安靜靜地當個「好鄰居」。當邢男在展示車上Air Force氣壓避震系統時,姚元浩見狀也迫不及待地跑到展示區看車。正當邢男在展示車上Air Force氣壓避震系統時,姚元浩見狀也迫不及待地跑到展示區看車,直呼好帥,好漂亮!並分享自己改裝氣壓避震器的經驗。姚元浩回想當初的改裝方式,是在後行李廂以木工手法處理,創造出氣瓶和管路的專屬空間。而現在氣壓系統的主流佈局方式,則是以工業風方式呈現,搭配燈光一樣有吸睛效果。而現在氣壓系統的主流佈局方式,則是以工業風方式呈現,搭配燈光一樣有吸睛效果。展示窗的透明壓克力材質也是經過承重強化,因此還能在上面放置物品,保有休旅車的實用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40萬起新世代A3預售啟動 性能版本S3預計同步登陸

下一篇

入門房車也可以安全滿配 80萬級距選擇有哪些? 地球黃金線 20210222 (完整版) Nissan Sentra . Mazd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