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惡霸咬傷遊客腿留2洞 店家2千紅包道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0:05

一名女遊客跟家人到墾丁南灣旅遊,遭到一隻美國惡霸咬傷腿部,在大腿上留下了2個洞,雖然店家趕緊帶著她去看醫生,贈送2千元紅包誠懇道歉,但店員偷偷模仿她指責的口吻,讓她氣得po網,店家則是表示,這隻美國惡霸是掙脫繩子誤咬遊客,他們深感抱歉!由於狗狗還小,飼主才養一個月,還沒教導好,已送去學校訓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遊客拍下照片po網,說跟家人到墾丁南灣遊玩,竟然遭到8個月大的美國惡霸,在腿上咬了2個洞,還去打了破傷風,真的很衰,雖然店家誠懇道歉,還包了2千元的紅包,但她轉身時,發現一名店員居然在模仿指責的口吻,讓她十分生氣。說是養狗不難,但請好好管教!她po出了受傷的照片說,南灣一帶,大部分的狗都有項圈卻無拉繩,店家放任狗狗在店家遊晃,要被咬才知道主人是誰,她說,被咬當天小孩比大人多,很慶幸被咬的是自己而不是小孩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非當事遊客:「擔心可能會咬人?會啊!會先問他說這隻狗會不會咬人。」

非當事遊客:「被飼養的狗不是外面的流浪狗,所以不會擔心(被咬)。」
 

女遊客把訊息po網,就有網友反應說,有看過那邊的狗狗走來走去,但都不會攻擊人啊!也有網友說,惡霸確實確實很乖很溫馴,但畢竟有鬥牛犬的血統,所以還是有機率會有護家、護食、護地盤的反應。

圖/TVBS

非當事店家:「應該是品種的問題吧!我們這土狗不會咬人。」

店家則表示,當時狗狗是掙脫主人手上的繩子,才會誤咬女遊客,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就帶女遊客去看醫生,並給予2000元紅包賠償,後續會再給予協商補償,咬傷了女遊客,他們實在很抱歉;店家也表示,平常都會牽狗狗去上廁所,因為狗狗年紀還小,加上只養了1個月,還沒有教導好,目前已經送去狗學校訓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賠償#攻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5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