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夫婦對女王大不敬」 傳威廉王子震怒


發佈時間:2021/02/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35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表明不回英國王室,王室專家認為,哈利夫婦的聲明稿,「很像小孩子在鬧脾氣」,這讓英國女王相當失望。英國媒體報導,哥哥威廉王子認為,哈利夫婦對女王大不敬,大為震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英國查爾斯王儲前往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探視高齡99歲父親菲立普親王。

菲立普親王週身體不適無關新冠肺炎,入院進行「預防性治療」,查爾斯逗留半小時後離開。

多事之秋幸好王室傳出好消息,白金漢宮證實女王孫女,尤金妮婭公主順利產下第一個孩子,讓英國王室又添新成員。

 
只是現在英國王室比較擔心的是,哈利王子和梅根跟王室關係是否真的走遠了?哈梅搬離王室一年,為了「過想過的自由生活」,就算在英國名聲臭掉,人氣暴跌。

也不惜槓上伊莉莎白女王,發表公開聲明向白金漢宮嗆聲,哈利哥哥威廉王子氣炸震怒又傷心,想不到弟弟和弟媳竟然以下犯上對老奶奶大不敬。

王室傳記作家斯華德:「我覺得哈利對所有人,都充滿無限魅力,我們都記得他的婚禮,但(離開王室)所有騷動,也導致他的家庭和他的父親,動盪和不快樂。」

白金漢宮也發聲明回嗆,表示哈利夫婦今後不再重返王室,榮譽頭銜也將被收回,聲明顯示女王極度失望,哈利夫婦也以聲明回敬表達不滿,專家分析兩人舉動根本就像小孩發脾氣。

新聞報導:「當他們(哈梅)下個月在廣播中,坐下來接受,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訪談,兩人肯定有很多話想說。」

哈梅是否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對王室一去不回頭?!下個月歐普拉脫口秀,勢必將再度引爆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皇室#威廉#震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3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