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 過年前得知噩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08:44
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圖/TVBS資料照)
余苑綺直腸癌2度復發。(圖/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原本一度得到控制,豈料2019年產子後發現癌症復發,歷經30次化療後抗癌成功。就在她準備復出之際,今(22)日驚傳余苑綺2度復發,得再住院治療。據了解,余苑綺過年前就得知噩耗,目前正在等醫師安排化療,待3個月後看肝和淋巴腫瘤有無縮小,視癌細胞狀況配合醫生再做開刀方案,目前手上工作將暫緩。

更多新聞:暴怒飆兒三字經! 吳宗憲氣炸放話:想跟他分居

 

據悉,余苑綺是在定期追蹤回診時,發現癌症再度復發,且農曆春節前就已得知,目前必須等醫師安排化療。而她在復發前接的10個通告、5支業配及3支廣告,都勢必得暫緩,待身體情況康復再說。就要過年得知壞消息,余苑綺心情相當低落,但她會為了孩子堅強起來,為母則強的模樣讓許多人相當不捨。

事實上,先前余苑綺除了積極復出,也2度為不同的癌症基金會宣導募款,因為深知癌症治療醫藥費相當龐大,善良的綺綺希望讓更多癌症病友得已安心醫病、康復,盡一己之力期望能幫助更多人。孰料如今她的癌症又復發,經紀人也再度發願期望上天保佑綺綺再次抗癌成功,能夠站出來再為癌症病友貢獻心力。

更多新聞:驚!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遇襲 身中2刀送醫
 

余苑綺盼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儘管年前就已確定癌症復發,余苑綺卻始終相當堅強,農曆春節期間,她在臉書上曬全家人享天倫照,除了祝賀父親余天和老公生日快樂,也PO出一對兒女的萌照,但她一句「希望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牛年壯如牛」,如今看來格外惹人心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復發#直腸癌#癌症#余天#李亞萍#化療#癌細胞#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4102

0.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