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糖醋醬縮水? 「糖醋控」買六包竟都剩一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55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不止小朋友瘋狂,連鎖速食店的糖醋醬有些大人同樣很熱愛,附餐送一包不夠,還會另外掏腰包買一包5塊錢的糖醋醬,但現在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自己買了六包糖醋醬,結果每一包打開容量都剩下不到一半。

記者莊鎧毓:「吃雞塊沾糖醋醬最對味,如果你是糖醋醬的重度愛好者,你可能還會多買好幾包,但有民眾一口氣開了六包,卻出現了這種狀況。」

 

民眾:「現在糖醋醬都這樣喔,不到一半。」

民眾拍下影片,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因為特別熱愛糖醋醬,加價另外購買一包5塊錢,馬上再開另一包試試。

民眾:「真的欸,真的欸不到一半,太扯,怕人家吃啦。」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連六包都這樣,糖醋醬份量明顯少了一大半,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民眾:「所以麥當勞縮水了嗎,應該就是整體一起減量了,就是減少成本了吧。」

民眾:「我會覺得應該是工廠出錯誤的,下次再遇到這種狀況我可能覺得,真的在省成本。」

記者莊鎧毓:「實際買來同廠牌的糖醋醬,來測試看看,基本上都符合上面的標示重量。」

圖/TVBS

放電子秤上,一口氣連測了六包,每包重量都在28公克以上,再拿出和民眾影片上的比照一下,一個不到一半,一個完整全滿差很大。

詢問速食店也隨即發聲明表示,已經立刻抽驗不同批次的糖醋醬,確認產品都是正常,會和供應商了解原因,也對顧客表達最誠摯歉意。
 

原來是工廠包裝出錯誤啦,而苦主事後也表示,因為全家人都是「糖醋控」,下次還是會買,但希望別在這麼幸運,拿到縮水版的糖醋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速食店#糖醋#縮水#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