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宗怡維持身材秘訣 不沾醬料、吃益生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5:28

過年後上班族要怎麼減脂甩油呢?主持人蘇宗怡,就分享妙招,她平常就愛吃米飯,只能減少醬料的攝取,降低熱量,另外還有搭配保健食品,讓腸道更加順暢。

圖/TVBS

 
主持人蘇宗怡:「我就很喜歡吃飯啊,沒有辦法。」

午餐時間,米飯大口吃毫不忌口,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平常忙著錄影工作,免不了外食,維持好身材的秘訣,也首度在鏡頭前公開。

圖/TVBS

主持人蘇宗怡:「我是一個沒辦法不吃飯的人,可是大家都會覺得說,澱粉怎麼能吃呢,吃澱粉會胖啊,好多人戒澱粉,可是你要怎麼減少過多的熱量,我自己覺得我自己喔,我就是沒有吃很多調味料。」
 

無法捨棄米飯,又想要減少攝取熱量,只能從調味料下手,盡可能清淡飲食,減少高油脂高鹽高糖的醬料攝取,如果年後要減脂甩油,也要當心健康飲食有陷阱。

主持人蘇宗怡:「如果你過年期間真的吃太多了,不如從現在開始,你就吃清淡一點,那個清淡不是你看到的清淡是清淡,吃生菜沙拉減肥,你可能肥在那些調味料,醬汁那些東西你沒注意。」

圖/TVBS

不只送進嘴裡的食物,要注意熱量,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吃保健食品,打造良好的腸道環境。

主持人蘇宗怡:「像我裡面其實都放兩包,因為早晚一包嘛,你走到哪都可以吃,不一定要對水吃,如果你只入不出,那就絕對堆在你身上,像我自己可以每天都很順暢,至少大家不會覺得,你多了喔你的肉肉出來了,這種感覺就很有壓力你懂吧。

清淡飲食,也重視排便順暢,雙管齊下,才能在螢光幕前,持續維持好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減脂#蘇宗怡#益生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