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被《消費者報告》評選最佳品牌 特斯拉跌至16名有原因?

《消費者報告》是非營利組織美國消費者聯盟在1936年所創立的評選刊物,採用內部實驗室和調查中心,針對消費品和服務進行評比。由於是非營利組織,因此不接受廣告置入,測試商品也為該單位自費購買。

而《消費者報告》於2021年2/18發布年度汽車品牌評選結果。針對32家汽車品牌進行評比,項目包含實路測試、車主滿意度調查、安全性等面向得出綜合分數,而今年冠軍是由Mazda所奪下。由於CX-9以及CX-30等休旅車款,在北美地區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讓Mazda在疫情的陰霾之下仍創造良好成績。《消費者報告》是非營利組織美國消費者聯盟在1936年所創立的評選刊物,採用內部實驗室和調查中心,針對消費品和服務進行評比。(圖片來源/ Consumer Reports)緊接著是一口氣上升6個名次的德國品牌BMW,BMW在路測項目中拿下高分,其底盤調效功力可見一斑。而Honda則是竄升10個名次來到第5名的位置,原因在於優異的妥善率表現,替車主帶來良好用車體驗。Tesla因車頂飾條設計問題,在去年底召回Model X及Model Y。(圖片來源/ Tesla)而Tesla雖然在全球掀起電動車風潮,不過由於車頂飾條設計問題,在去年底召回Model X及Model Y。近期也因Model S及Model X觸控螢幕故障進行召回,這也讓Tesla的排名下降5位來到第16名。Alfa Romeo由於妥善率欠佳,因此較去年下降5個名次來到第32名。(圖片來源/ Alfa Romeo)排名墊底的品牌則是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該品牌雖然具有眾多粉絲支持,但由於妥善率欠佳,因此較去年下降5個名次來到第32名。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da換新社長 電動化可望更加速!

下一篇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