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元鈔「4張變1張」 他年後開紅包才驚覺:被陰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08:08
有民眾過完年檢查收到的紅包,才發現「被騙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過完年檢查收到的紅包,才發現「被騙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轉眼已過近一週,有民眾現在才將收到的紅包打開,沒想到其中一包卻藏有陷阱,金額當場折半,讓他不禁笑說「感覺被陰了」,而貼文也釣出許多被同樣手法騙到的苦主。
 

網友打開紅包才發現被陰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過完年了才將收到的紅包打開檢查,不料其中一包打開看似有2張千元鈔,抽出來一看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張千元鈔對折,尾端還刻意折成不完全重疊的樣子,完美偽裝成2千元,讓他忍不住笑說「感覺被陰了」。

 

還有網友收到千元鈔「1張偽裝成4張」的紅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文一貼出也釣出許多被類似手法「陰了」的苦主,「這招我阿嬤十年前就用過」、「我收過內有厚紙板,還對折的」,甚至有人貼出照片,看似是4張千元鈔,其實只是折得很漂亮的1張千元大鈔,也有人安慰笑說「不錯了,至少都是真鈔」、「可以拿紅包就該偷笑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包#千元鈔#鈔票#摺疊#陷阱#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10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