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喝請排隊 英國「六人行」咖啡廳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9 22:44

經濟不景氣,做生意得想對方法!英國最近有一間咖啡廳,大家大排長龍,就是想進去喝一杯咖啡,因為這家咖啡,是依照美國熱門影集「六人行」的場景打造,就是影集裡面幾位主角最愛去的咖啡廳,而且這間「山寨版」咖啡廳裡面,還有專人幫你拍照。

經濟差,這間咖啡廳卻不愁沒人來,這些人甘願排好幾個小時,進去買杯咖啡喝,因為這間咖啡廳叫做Central Perk,聽起來有沒有很熟悉?就是美國熱門影集「六人行」中,幾位好朋友們最愛去的地方。

咖啡廳裡外陳設,和影集裡面的咖啡廳一模一樣,橘色系的裝潢,磚塊砌成的牆壁,都是影集的真實版,不論是沙發還是小桌子,位子也都精準擺放。行銷專家:「零售商希望用划算的方式經營,地主也在找划算的補空方法,然後創造話題、氣氛,每個人都想來。」

來這邊的好朋友們,點一杯咖啡,坐下來一起聊是非,氣氛真的很像「六人行」的場景,咖啡廳裡面,還有專人幫忙拍照留念,來一趟似乎物超所值。CNN主播:「很好的方法,產生立即效應和知名度,而且不用想盡辦法維持,可以隨時走開,然後專注在還沒成功的地方。」

運用名氣開店,短時間吸引最多的人潮,能開多久是多久,這樣的商業操作手法,就是不景氣中的市場新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701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