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手在民間?扶3米高塑膠櫃 男單手騎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46

展現這樣的技能上路實在太危險,花蓮有民眾目擊一位中年騎士,一手扶著3米高的塑膠架,一手騎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整路不免搖搖晃晃,讓其他用路人看的是膽顫心驚,不敢靠近,而騎士這樣行為也已經觸法,警方要開罰。

圖/翻攝自楊先生

 
民眾開車上路,卻看到這個景象。

目擊民眾楊先生:「我有沒有看錯,這個是,這個是在,『雜技團練武功』是嗎?」

真的沒看錯,男子在街頭上演特技,邊騎車邊扶塑膠櫃,遠遠看不到背帶和綁繩。

 
目擊民眾楊先生:「我都不敢靠近他!」

圖/翻攝自楊先生

車速雖然並不快,但是比人還高的塑膠櫃,在行進間,不時跟著搖搖晃晃,相當考驗騎士的平衡感,只是這神乎其技,後方民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目擊民眾楊先生:「那個真的很厲害,那不是普通的臂力和穩定性,真的是高手在人間,平衡感跟臂力非常強大。」

誇張景象就出現在花蓮,建國路一段自立路,平時大小車來來往往,卻在20日中午,出現一名中年男子,架式十足騎車出門,這回他不載人,而是一個3米高的組合櫃,拉近仔細看,男子沿路單手騎左手頂住櫃子,儘管全程hold住,還是讓其他用路人看得膽顫心驚。

民眾:「(這樣騎車)我不會,沒辦法啊,我技術沒那麼好。」

圖/翻攝自楊先生

民眾:「不好危險,旁邊的人很倒楣,太恐怖了。」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長林琮祐:「機車附載人員或者物品,未依規定者,處駕駛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款,本所將依法取締告發。」

通常民眾出門採購傢俱,體型不大的話,腳踏板都能放得下,要是像床頭櫃、衣櫃,體積較大者,傢俱行能專車專人直送。

目擊民眾楊先生:「喔,真的很危險!」

再看一次,3米高的塑膠櫃,跟著男子穿梭花蓮市區,他騎得穩妥妥,其他人可是避之唯恐不及,就怕自己貼太近遭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車#塑膠架#危險#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223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