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印衝突! 歐陽娜娜: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03

台籍藝人歐陽娜娜及賴冠霖,去年在大陸國慶晚會獻唱,現在又因為中印衝突,紛紛在微博發文,力挺大陸解放軍,並且喊話「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引來討論。

圖/翻攝自nanaouyang instagram

 
中印軍隊,手持盾牌和棍棒,在河谷對峙,日前大陸央視節目,公布去年的中印衝突畫面,還表示有四人陣亡,20號歐陽娜娜也隨即發文,致敬大陸解放軍。

微博轉發大陸官方媒體,讚揚解放軍的貼文,歐陽娜娜發文寫下,向邊防英雄們致敬,謝謝您們的守護,大好河山寸土不讓,並且TAG「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對大陸解放軍表達極大尊敬,同樣來自台灣的賴冠霖,也不約而同在微博轉發新聞,並且寫下謝謝你們的守護,致敬邊防軍人,引來許多大陸網友直呼,一起致敬。

歐陽娜娜《我的祖國》:「朋友來了有好酒。」

 
其實去年歐陽娜娜,才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中港歌手,合唱《我的祖國》。

賴冠霖《龍的傳人》:「雖不曾看見長江美,夢裡常神遊長江水。」

賴冠霖也在大陸國慶晚會,露臉獻唱,陸委會曾一度表示,面對當前日趨嚴峻的兩岸情勢,國人應以國家整體利益為前提,赴中國大陸從事相關活動,應該考量國家尊嚴,社會觀感及法律規定,如今歐陽娜娜和賴冠霖,再度因為中印衝突,在微博發文力挺大陸解放軍,也引來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賴冠霖#祖國#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