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人工懷孕 罔腰一週內需到衛生局說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16

網紅罔腰自爆,經由人體試驗成功懷孕,衛生局將在周一發文約談罔腰,要求她必須親自或是以書面做陳述,釐清是否違反醫療法,可能開罰5到25萬,而週末罔腰跟男友頻頻在IG放閃,還開啟休假模式,到五星級飯店牛排館吃海陸大餐,罔腰分享搭電梯到高樓層讓她想吐,出門前還說裙子變小了。

圖/翻攝 罔腰&男友IG

 
自爆懷孕的網紅罔腰,周末開啟度假模式,跟男友IG放閃,還到高雄五星級飯店牛排館,大嗑海陸大餐,只不過這餐吃的有點累,才剛坐下,她就說搭完電梯上高樓層,不舒服到炸,頭暈想吐,難道是懷孕徵兆,祭完五臟廟覺得累想睡。

變性網紅罔腰vs.男友:「喔在錄影喔,嗯。」

圖/翻攝 罔腰&男友IG

從臉型和上半身,看不太出來因為懷孕發福,但下半身罔腰穿的是蕾絲裙,出門前拍穿搭照,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說之前穿太大,現在穿太小,在在透露懷孕小腹隆起,衣服尺寸變小,頻頻發動態,網友問,媽媽手冊拿到了嗎。
 

高市衛生局醫政事務科長陳建榮:「聲稱她在醫院人體受孕的部分,實驗的部分,會發函約談,請她就她貼文的內容部分,陳述意見。」

圖/翻攝 罔腰&男友IG

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衛生局將在周一發函到她戶籍地,要求一周內親自或以書面陳述,釐清是否涉及醫療廣告,最高可罰25萬,而罔腰如果真的是,人體試驗成功受孕,那一間醫療院所被查到,可裁罰最高100萬,甚至面臨撤照。

高市衛生局醫政事務科長陳建榮:「就人體試驗法的部分,大概主體上是在醫療機構,那但是後續怎麼去做一個裁處的這個部分,這個可能要涉及到中央(權責)的部分。」

變性網紅罔腰,因為把超音波照放在看診單上,害高醫無辜中槍,還好獲得清白,而罔腰收到衛生局的發函後,得講清楚,肚子裡的寶寶怎麼來的,如果只是一場騙局,目的就是賺點閱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約談#罔腰#懷孕#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