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再遭羈押 陳幸妤難過情緒失控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還押看守所,連帶著家人的心情也難過,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今天被問到陳水扁遭羈押的看法,忍不住又在媒體前爆發情緒;不過陳水扁也不好過,據了解,中秋節當天,陳水扁一個人在看守所獨自過節,沒人探視,讓他相當在意。

聽到爸爸再度還押的這一早,陳幸妤情緒失控!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從台北已經跟到台南了,還不夠嗎?我兒子他昨天一整天,他都不敢去尿尿。」

由於有平面媒體一早就到兒子校園,想捕捉趙翊安的鏡頭,這讓護子心切的陳幸妤,情緒再度失控,電子媒體也全都遭殃,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沒人敢開口,但儘管如此,還是消不了陳幸妤熊熊怒火。陳幸妤:「現在我們家愈痛苦,你們家愈爽啦!」

似乎還是心疼,父親五度還押,陳幸妤低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還押當時,陳水扁看似露出笑容,似乎是在向外界展現「我很好」。

但真的是如此嗎?陳水扁8日的延押庭,過去總會到場的嫡系子弟兵高志鵬,這回為了欣賞NBA缺了席;而原本該閤家團圓的中秋節,陳水扁也是獨自一人,在看守所度過,只剩下過去傳出和扁有心結的呂秀蓮,成了最是重情重意的那一個。

光這1年來,探望陳前總統的次數就有8次,比起和陳水扁有結髮情緣的吳淑珍,探視的次數還要多,儘管人前陳水扁總強打起精神展露笑容,但內心酸甜苦澀,恐怕不是他本人,真的很難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646

0.1455